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宋鴻兵 5-may-2011

年初以来,我一直期待的白银深度回调,现在应该是出现了。前几次幅度和力度都不太够,这一次像是真的了。从拉登被干掉、美国期交所提高白银交易保证金、索 罗斯泄露抛售金银持有、各大媒体纷纷放空白银消息等情况分析,这是一次高度协调的行动,而且是在世界范围同步展开,镇压白银的势力联手动刀子了!


美元正在酝酿杀个回马枪!国债上限问 题,QE2退出困境,明后年大规模美债到期滚动压力,财政赤字恶化危险,几个美元重大利空因素正在聚集,要保护美元成建制撤退,而非大规模溃败,就必须集 中力量打一次美元信心保卫战!白银飙升过猛,逼得太急,已形成孤军深入的态势。打垮白银价格,以震慑通胀预期。

彭博社:葡萄牙、西班牙、希腊的中央银行都有大量的黄金储备,尽管它们陷于金融危机,但这些资产尚未被动用过。经济学家们认为,这些国家应该卖掉一些黄金来减轻拯救它们的欧洲其它国家纳税人的负担。呵呵,眼睛不离别人的贵金属资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