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CEM叫停部分期貨和期權市場交易未提及黃金和原油

北京時間4月9日凌晨消息,芝加哥商業交易所集團(CME)週二宣布,CME Globex交易所中部分期貨和期權市場的交易已被叫停。
 
多個市場受到了影響,如小麥、飼牛、活牛、瘦肉豬期貨、木材和三級牛奶等。 芝加哥商業交易所集團並未提及黃金或原油的Globex電子盤交易是否也被叫停。
早前報導:
 
芝加哥商業交易將在本週起下調黃金白銀期貨交易保證金
 
美國芝加哥商業交易所近日宣布,將在本週起調降COMEX黃金、白銀期貨以及NYMEX鉑金期貨的交易保證金。 該交易所上週四曾發布報告稱,此次調降期貨保證金是為了審查市場的波動,以確保足夠的擔保範圍。
 
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本週起各品種調降交易保證金,具體如下:
 
COMEX主力100盎司黃金期貨合約的初始保證金從7975 美元下調至7150美元;將該合約的維護保證金從7250美元下調至6500美元。
 
COMEX主力5000盎司白銀期貨合約的初始保證金從11000美元下調至9900美元;將該合約維護保證金從10000美元下調至9000美元。
 
NYMEX鉑金期貨合約的初始保證金從3025美元下調至2750美元;將該合約的維護保證金從2750美元下調至2500美元。 除了上述調整之外。
 
另外CME還下調了黃金白銀迷你手合約的保證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