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当你眨眼的这一秒 高科技巨头已“秒赚”上千美元



2014年04月28日 23:31

众所周知,高科技“高富帅”企业赚起钱来简直堪比印钞机。那么,这些公司具体能赚多少呢?让华尔街见闻网站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法告诉你。

下面这幅图来自于World Pay Zinc网站,以展示这些高科技“高富帅们”究竟有多让众人亮瞎眼。请看下图:(华尔街见闻网站建议您—点击小图查看更清晰的大图)

(你可以看到,每家公司都有两个圆——外圈代表营业收入,内圈代表净利润。这能帮助你更加直观地在不同公司之间作对比。每家公司也都有两条矩形——上面的矩形中显示净利润,下面的矩形中显示营业收入。)

这些“高富帅们”每一秒钟——没错,就在你打开这个网页的一秒钟,就在你看到这张图的那一瞬间——苹果就赚了1997美元,三星赚了1540美元,微软赚了1179美元,谷歌赚了658美元,惠普赚了276美元,ebay赚了154美元,Facebook赚了81美元,索尼赚了55美元,亚马逊赚了40美元,雅虎赚了26美元。这可是净利润哦! 

也就是说,作为“高富帅中的战斗机”,苹果公司已经牛X到能“秒赚”1997美元,这相当于人民币12295元左右——是的,你只是眨了下眼,苹果就已经在哗哗哗地数钞票了。

好吧,的确也有赚不动的,比如Twitter,看到那个红色矩形了么?这家公司每一秒钟的利润是负35美元,但是!其营收仍有36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