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兩年漲6000多倍!對沖基金經理也開始推薦比特幣

自誕生以來,比特幣的瘋狂表現在全球掀起一股狂潮。從2011年開始,比特幣的價格從0.03美元變成186.22美元,漲幅超過了6000倍。

現在,聞名遐邇的對沖基金經理們也開始關注比特幣市場,並用個人賬戶買入比特幣。

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的首席投資官Michael Novogratz在瑞銀財富管理首席信息官全球論壇上表示,他和同事3個月前用個人賬戶購買了一些比特幣,並認為越來越多的商店會使用比特幣交易。

Novogratz認為比特幣前景非常不錯,買入比特幣將獲取不錯的收益。他稱:

    “(你)買入一些比特幣,過幾年後再看看收益,屆時會發現它大幅升值。”

Novogratz認為,比特幣在支付系統中的作用越來越大,尤其是在發展中國家。他並沒有為管理546億美元資產的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投資比特幣。他稱:

    ”越來越多的商店允許顧客使用比特幣購買商品?我們將會看到這種趨勢。“

Novogratz可能是透露自己已經涉獵比特幣的最著名對沖基金經理,但是他並沒有透露持有比特幣的規模。他稱:

    “我個人持有一下比特幣倉位。”

    針對持有比特幣的規模,他稱,“這些量已經足夠。我很高興這些投資翻了一番。”

面對比特幣泡沫,他稱,“世界上存在很多自由主義者。他們能夠使比特幣市場產生泡沫。”

比特幣近期走勢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