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美銀美林分析師:是時候看多黃金了



今年8月,在多家投行分析師建議買入黃金的時候,美銀美林技術策略師MacNeil Curry持謹慎看漲態度,稱觸頂回落的跡像還未出現,如果出現,金價跌落每盎司1320美元,就會有大麻煩。
近日現貨黃金得到動力,掙脫10月15日每盎司1251美元的低位,突破兩個月下行趨勢,確認了1330美元的突破區。
這樣的形勢使Curry改變了看空黃金的觀點,昨天他發布報告認為,現在是看多黃金的時候了,黃金正在出現中期的根本性看漲轉折點。
美銀美林將8月28日的1433美元高位視為終極突破區,預計黃金有潛力登上1500或1533美元的長期阻力位。
展望後市,Curry建議在1309美元時買入,同時提醒,如果金價跌破1251美元,這種看漲的觀點就“錯了”。
對於在等待進一步確認金價轉折的投資者,Curry認為需要關注1375美元突破位。 9月19日的高位造成右肩高於頭部,破壞了持續數月的頭肩頂形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