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烏克蘭對親俄分子下最後通牒俄羅斯屯兵4萬

烏克蘭內政部長周三對東部親​​俄羅斯獨立分子發出48小時最後通牒,要么在截至日期內談判,否則政府將用“武力”解決問題。
 
烏克蘭內政部長阿瓦科夫(Arsen Avakov)表示,“已經在東部地區啟動了一項'反恐行動',兩天內結束。”
 
上週末烏克蘭親俄的分裂分子攻占了東部三個城市的政府大樓並宣布獨立。
美國國務卿克里說,俄國特種兵和特工是烏克蘭東部過去24小時的混亂局面的幕後推手。 但反過來,俄羅斯則指責有美國的私人僱傭兵組織在烏克蘭“表現活躍”。
但無論如何, 俄羅斯正在向烏克蘭接壤邊境集結重兵,這是令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無法降溫的關鍵
 
根據美國間諜衛星圖片估計, 俄羅斯在東烏克蘭邊境集結兵力估計達到4萬人 北約也警告俄羅斯正在大規模集結兵力。 德國總理默克爾週三批評俄羅斯未盡力緩解烏克蘭東部地區的緊張局勢。
 
阿瓦科夫承認,“ 現在的選擇只有政治途徑談判,或者武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