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歷史數據顯示:黃金最快7月開啟新牛市

摘要:根據世界黃金協會的數據顯示,本輪黃金下跌週期已經超過30個月,最快有望在7月份進入新(牛市)週期。
 
據世界黃金協會(WGC)數據顯示,自1971年以來金價經歷過12次跌幅20%的下跌。
每一次下跌中,金價平均在18個月裡跌去36%,甚至有時整個下跌時段長達30個月。



目前來看,黃金市場在進入非常大的下落趨勢中已經超過30個月了。 
 
如果這和史上第二長下跌週期(37個月)一樣,那麼金價將在7月開始新牛市 ;如果和創紀錄的43個月的下跌週期一樣長,那麼回升的時間就會出現在2015年1月。

當然,本輪下跌週期也可能超過43個月,那就意味著將創造歷史。
 
如果從今年3月1日起計算,黃金將進入一輪上漲趨勢,那麼平均走勢週期預測為25個月,最長可能延續至81個月(到2020年11月)。

 
 (從上至下分別為:最短至頂部時間/最長至頂部時間/平均/中位數(月))

http://www.fx168.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