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黃金漲向3500-4000的藍圖

【黃金月圖的5浪結構】知名貴金屬博主Kevin Wides近期在接受采訪時,給出了對於黃金上漲至4000美元/盎司的藍圖。他先用一張圖來說明了黃金進入新千年以來的牛市沒有結束。 Wides判斷第五浪上升即將展開,並且因為大宗商品的第五浪通常非常強勁,他預計金價將會輕鬆升至3500-4000美元/盎司區域。





【黃金周圖完成1920以來5浪下跌並構築雙底】Wides指出,市場情緒往往和最終底部形成的時間點形成對立。 2014年黃金市場帶著極為悲觀的情緒開局,但卻頑強地形成周圖雙底的強勢格局。他補充到,“黃金已經完成自1920以來的5浪下跌,這令雙底更加可靠。”




作者在2013年1月在KWN己作出金銀的預測,有興趣可作參考

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3/1/23_Final_Pulse_May_Be_A_Stunning_$8,000_For_Gold_%26_$500_Silver.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