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泛美白銀:白銀預​​計儲量達三億兩千五百萬盎司

泛美白銀公司於2013年開展的大規模礦山探測項目結果非同尋常,根據最新數據顯示,泛美白銀公司白銀預計儲量已達三億兩千五百萬盎司。

2013年整年,泛美白銀公司在礦山探測方面投入將近1630萬美元,鑽探距離將近150千米。通過大量的探測,泛美白銀公司探測到四千萬盎司可靠的銀礦資源,而這一數據高於去年的生產量,三千三百七十萬盎司。

其中,LaColorada礦山於2013年再次探測到了出色的礦藏結果。去年該礦山探測到一千六百六十萬盎司白銀,總礦藏量為八千一百四十萬盎司。同比增長26%。該礦山現在為泛美白銀公司最大的銀礦。

此外,Huaron,Morococha和SanVicente地區的礦山也同樣探索結果喜人。 Huaron礦山現白銀礦藏量為六千二百三十萬盎司,於泛美白銀公司排名第三。 Morococha和SanVicente銀礦礦藏量分別為三千四百三十萬盎司和三千七百五十萬盎司。

沒有留言: